N1U^1

摸🐟爱好者

【鹰蛇】长夜漫漫

^【鹰蛇】 鹰Silcock×蛇Basilisk


^发生在520前夜的小故事


^HE小甜饼


^内含吻戏 注意避雷(好的现在删的不剩啥了


^食用🐟快


———————


“陪我好不好,我睡不着。”


Basilisk乖乖的躺在木制的大橦上,一只手紧紧握着被子,另一只手攥紧Silcock衬衫的衣角,可怜兮兮的望着这个满眼温柔的少年。


大概是第一次向他人显露这样的一面。


陌生的环境让内心深处感到强烈的不安,而这个陪伴自己将近半年的人成为了那个可以依赖的唯一。


这是他们搬到的第三个地方,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


自从上次出逃,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好像近了不少,Silcock早已不再是毁灭自己人生的仇人,而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照亮黑暗的一抹星光,带来了截然不同的人生。


这大概就是真正的“朋友”了吧。


“好,我会陪着你,一直陪着你。”


———————


缩在被子里的Basilisk像只柔软的小猫似的,淡金色的发丝散开着,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一根手指,脑袋也无意识的蹭着手臂,呼吸逐渐平稳,嘴巴微微^张着,隐约露出其中柔^软的舌尖。


小朋友毫无防备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这才是他倔强外壳下隐藏的真正样子吧。


俯下身,试探的吻落在令自己朝思暮想的唇上,没想到被轻轻咬了一下,那双漂亮的眼睛猛地睁开了,里面满是淘气小朋友得逞后的愉悦。


Silcock感觉自己的内心被缭动了,他危^险的眯了眯眼,伸手将小朋友白^皙的手臂桉在头顶。


噬雪的本^性一下子暴^露出来,他俯下身加深了这个吻,闭上眼细细品味对方的味道,舌头在口腔中回^荡游^走,口^水滑过嘴角滴在枕巾上,不久就失了一片。


今夜的窗帘没有拉紧,细碎的月光透过缝隙渗进来,在二人的脸上洒下柔和的亮光,勾勒出精致的轮廓。


“嗒”


“嗒”


“嗒”


墙上的指针渐渐转向0点,月亮大概是被云朵挡住了,屋内的光线一下子暗下来,两个人的唇依依不舍的分离,中间还连着一条若隐若现的銀思。


“520快乐小宝贝,我爱你。”


“我也爱你。”


夜,还很长。




———————


求求了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过审😭😭😭



评论(7)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