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U^1

摸🐟爱好者

【鸟枭】玫瑰,木偶和新生

^ 光遇【鸟枭】

^ 可能会有一点点虐哦

^ 食用🐟快~


———————



00.

“每次从睡梦中醒来睁开眼时,都会获得崭新的生命哦。”


白鸟总是喜欢将这句话挂在嘴边。




01.

一道耀眼的阳光穿透暗淡的雾气点燃了地平线上的云彩,阳光水一般漫过天空,整片天空一瞬间变成了绚烂的橙红色,那些变幻莫测的云朵轻轻抹在天际,相互碰撞缠绵。


外面好美。


哥哥看到了吗?


枭独自一人坐在窗边,无趣的盯着窗外出神,细长白皙的手指绕起几根额角的发丝,阳光洒在上面反射出淡淡的白金色光芒,不禁让人想起白鸟的眼睛。


那双白金色的眸子。


它们总是亮晶晶的,像是映在溪水中的星星,闪烁着凛冬使者所特有的冷静聪慧。


哥哥现在在干什么呢?


好想他。


好想出去玩。


但哥哥说过不能出门,不能让除他以外的任何人看到,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的存在。


为什么呢?


是我不听话给哥哥丢脸了吗?是我…不配当如此优秀的人的弟弟吗?


我真的…值得哥哥骄傲吗?




02.

“哥!”


小心翼翼的跑下台阶,张开双臂扑进哥哥的怀里,可怜兮兮的抬眼看向那抹白金色的亮光。


星星跌入青蓝的溪,将满满的温柔掩藏,溪水荡漾,报之与灿烂的笑。


“今天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快给我讲讲!”


温暖的手掌抚上额头“好好好,讲完要睡个好觉哦。”手指轻抚着眼皮,温柔的唇在额头短暂地落下,残留的温暖让人感到心安。


果然哥哥总是能让久久封存心底的焦虑与不安消失殆尽。


“准备好迎接明天崭新的生命吧。”


睁开眼,微弱的亮光透过窗帘照进来,头轻轻枕在哥哥的手臂上,抬眼瞥见一枚精致的银色钥匙挂在哥哥的脖颈处,从深蓝色的斗篷里掉出来,在阳光的照射下若隐若现。


脑海中残留的记忆像是被拆碎重组,有些模糊不清。


“哥哥?”


“嗯?”


“我好想看看玫瑰花。”


“好啊,那我们约定好,待玫瑰绽放,我带你出门,我们相拥于花海。”


“好!”


猛然发觉,我好像早就离不开哥哥了。




03.

一切发生的如此突然,好像所有美好的幻象都在短短一刻破灭,执行任务时,冥龙尖锐的黑色尖角穿透身体,鲜红色的血液喷洒而出,溅在地面上犹如一朵朵开的正好的玫瑰,鲜艳夺目。血色染红了白金色的瞳孔,染红了深蓝色的斗篷,染红了腰间那朵将绽的玫瑰。


受了致命伤的白鸟此刻脑子里回忆起很多事情,看着冥龙那巨大可怖的红色瞳孔在眼前慢慢放大,思绪有些放空,无数记忆碎片在脑海中闪过,他看到了许多人,许多事,嘈杂的声音不断响着,源源不断地刺激着鼓膜,曾经的黑暗回忆不停涌出,只得紧紧闭上双眼,而当他再次睁开眼时,一切声音和画面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寂静与刺眼的白光。


还有那个再熟悉不过的背影。


灯光照在背影上,反射出一圈朦胧的光晕,像是要与背景融为一体。可是长期处于黑暗的眼睛却被微弱的光晃的有些睁不开。


恍惚间看见面前人转过身子,青蓝色的瞳孔明亮欢快,使白鸟心中一颤。


“枭…”嗓子哑的不成样子,眼睛使劲睁着,努力支撑泪水,眼眶中的泪珠模糊了视线,眼睁睁看着枭在微弱的光线中逐渐模糊直至消失。


黑暗之中,微弱的亮光竟也变得如此刺眼。


“不———”眼泪终于还是夺眶而出。


明明我还没有将那朵亲自挑选的红玫瑰送给他,明明我还没有告诉他真相…


什么和谐的兄弟情,不过就是为了满足一己私欲而制造出的虚伪假象罢了。


只是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会对一个木偶动了感情。


枭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刻出现,不知不觉中就成了自己世界中唯一的星,照亮黑暗的夜。


多希望睁开眼后,真的会获得崭新的生命。


这一次不需要地位,不需要家世,不需要金钱。


有他,足矣。




04.

当枭见到门口那件被染成暗红色的斗篷时,大脑顿时一片空白,身体止不住的颤抖,好像有什么东西破碎了,心脏猛地收紧,胸腔传来一阵阵刺痛,痛到无法呼吸。


他冲上去紧紧将斗篷搂在怀里,刺鼻的血腥味传来,鼻子一酸,眼泪扑簌扑簌地落下,打湿了斗篷。


“哥…哥…你怎么了啊…”


“不要抛下我啊…明明…说好要一起去看玫瑰花啊…”


“哥!哥!白鸟!!”


声音尖历而嘶哑,撕心裂肺,在被夜色笼罩的月下传的很远很远。散布在夜空中,织出一幅暗蓝色的悲哀。


在地面上,被斗篷遮盖住的,是一枚银白的钥匙和一朵早已枯萎的玫瑰。


血红的花瓣,正一片片脱落,散落一地。




05.

拿起钥匙,下定决心,打开那把破旧的大锁,探寻哥哥封存已久的秘密。


推门而入,朽木陈旧的味道混合着若有若无的玫瑰香气钻入鼻腔。待灰尘散去,枭环顾四周,墙面订满破旧的报纸和羊皮纸,羊皮纸经过长时间的封存有些褪色,纸角微微翘起,褐色的柔软皮革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字和图画。


细看之下,枭青蓝的瞳孔猛地收缩,只因这满墙羊皮纸都是详细的木偶设计稿,而那个被注入人类情感与记忆的木偶就是自己。


“原来,我不过是个木偶,大概只是哥哥的玩具之一吧。”


手指不受控制的缩紧,攥紧掌心中的钥匙,心中犹如刀割。


痛,太痛了。


原来最爱的哥哥从没真正爱过自己,自己不过是个用作消遣的玩物罢了,从来都只是愚蠢的一厢情愿。


原来新的生命,指的就是一段自己从没经历过的新记忆吗。




06.

“白鸟大人,您回来了。”


“嗯。”


青蓝色的眼睛暗了暗,抬眼望向远处初升的太阳。


“让我来代替你吧,哥哥。”




评论(7)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